ぼやきのロボです

狡兔三窟,墙头无数。
与人交流困难大概不会认真回复。

Repo:「輪廻転生って存在すると思いますか?」(转世梗,岁兼、堀兼)

剧情梗概:

池田屋事变之后,兼定发誓要像冲田总司的加州清光那样,成为助土方名垂青史的刀。

每次换刀,和泉守兼定的灵魂就会附到新的刀上,但是会忘记上个轮回的所有事情。


某一日,堀川国广受不了和泉守兼定因为一个承诺而被永远束缚在土方岁三身边的现实,忍不住拔出刀指着自己的主人,被土方一句“和泉守或许也曾经许下,和我们永远战斗下去的愿望吧”而顺毛、

幕末时代最后一格,堀川国广最后“斩下了主人的头颅”(介错?)后来把兼定和土方葬在一起。


时间来到现代,转生土方成为了审神者,get到了堀川国广&和泉守兼定(顺便吐槽一下,爸爸第一次氪金出的刀就是和泉守兼定(非洲四天王:狮子王<三花太>、大俱利伽罗<三花打>、同田贯正国<三花打>、和泉守兼定<三花打>)

堀川国广和转生的土方打赌,说他还会喜欢上兼桑(我的心好痛啊hhhhh)

见识到了对转世冲田卖(争)萌(宠)的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之后,某天又遇见了(最风雅、最出名、风评最优秀的)歌仙兼定(第二代兼定),土方夸了几句对方,当时和泉守兼定就变了颜色(哭唧唧hhh)

歌仙兼定和堀川国广表示无奈:毕竟当初土方从来都是“我家和泉守兼定最好啊~”

因为这么一出,转世岁兼交换了一下想法,就又HE了。


后来历史修正部队的事件平息,所有刀都实体化作为人类生活,然而他们的所有者死掉的话,就会回归本体~


长成大人的堀川国广真tm苏啊!!!!!


和泉守兼定的长情被陆奥守吉行吐槽——“你还是刀嘛23333”


因为工作原因堀川国广搬走,看着和泉守兼定的背影,想起兼桑和岁桑每次转生都会互相吸引的这个设定,许愿下次转生自己还能再次喜欢上兼桑。

(好米其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过了很多年之后~

转世xN的土方抱着一个(明显是堀川国广脸的)孩子在博物馆看见了(坐在本体刀后面朝着自己微笑的)和泉守兼定。


特典:

1、一个四格是土方给和泉守兼定和堀川国广喝酒,结果两个人xxoo(字面意思:Kiss & Hug)得不可自拔,第二天醒过来收获两只鸵鸟。Ojz

(主人:看起来很有趣的样子那就放在那儿吧<淡定酒>←觉醒了不得了的性癖呢。)

2、三个人挤在一起睡觉的配置:堀川国广希望土方隔在自己和兼桑中间(因为靠着兼桑心脏会炸),和泉守兼定希望堀川隔在自己和土方中间(同理)

最后和泉守兼定在中间被另外两个八爪鱼抱。

3、150年份的告白拖延症国广。被其他刀剑小伙伴嘲笑的堀川小朋友。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