ぼやきのロボです

狡兔三窟,墙头无数。
与人交流困难大概不会认真回复。

一応、自分に挨拶かな

ボンスワール。
また、ろふたぁ始めちゃいました。
たっぷりエミヤさんとクーフーリン兄貴についてのぼやきで詰めていきたいと思います。
とはいえ基本的に「喪」ずくめです。

ちなみにFGOやFSNなど一切やっていません^_^
(うそつけ!)

也不是月厨。

感觉有轻度言语障碍。

大好きなのはデミヤはん(俺の嫁)です。

檻の箱庭0号
015.569.181

Repo:「輪廻転生って存在すると思いますか?」(转世梗,岁兼、堀兼)

剧情梗概:

池田屋事变之后,兼定发誓要像冲田总司的加州清光那样,成为助土方名垂青史的刀。

每次换刀,和泉守兼定的灵魂就会附到新的刀上,但是会忘记上个轮回的所有事情。


某一日,堀川国广受不了和泉守兼定因为一个承诺而被永远束缚在土方岁三身边的现实,忍不住拔出刀指着自己的主人,被土方一句“和泉守或许也曾经许下,和我们永远战斗下去的愿望吧”而顺毛、

幕末时代最后一格,堀川国广最后“斩下了主人的头颅”(介错?)后来把兼定和土方葬在一起。


时间来到现代,转生土方成为了审神者,get到了堀川国广&和泉守兼定(顺便吐槽一下,爸爸第一次氪金出的刀就是和泉守兼定(非洲四天王:狮子王<...

2015/6/17

星屑よ 空のまにまに 咲き誇る

モンシェリヘ 風に乗り添い 旅立とう

外日课老师带着大家一起作俳句……

看着前面黑板上的一张张小纸条,第一次在〔坐满了呵呵呵呵的理科生〕的教室里,感受到了人文气息。

(第一条私心是致敬SoundHorizon.)

【团兵】 Liebeslied(恋歌)1-A

进巨团兵原著向脑洞洞坑!Liebeslied(恋歌)

————————————————————
银发赤瞳的男人。是圣徒更是魔鬼。
他左手执剑,弑尽三千世界的喧嚣寒鸦;
右手捧着那束不曾沾染一丝血污的红色玫瑰。
——不只是心脏。他献上了所有。
那人蔚蓝的眼中有他想要的海。

(在这个paro下先致敬我入二次元的第一对本命)

-1- 长使明月逐照君

利维真想不明白,自己当初怎么就从了埃尔温。明明那个人的崇高理想对自己来说根本没有吸引力。

……好吧,他承认,他是被埃尔温那番话引出的想象打动了。

和法兰、伊莎贝尔在阳光中,在地面,在草原上策马驰骋的幻影。——在那之前不久他刚把小姑娘剩下的一颗头颅上圆睁的双眼阖好。

人们始终向往...